爱哟

♥️壹疑乙臆🍍

烟卷儿宅急送6️⃣【九辫】

我差点儿就又忘了,脑子怕不是要废🙄️
最近天津的天气很舒适,没错我是天津人hhhhh
大家周六愉快😉

————————————————————————

四月底五月初,北半球的白天越来越长,阳光晒在身上的热量能用肉眼观察得到,风还是干燥清爽的。体感温度会随着心情变化,越浮躁就越觉得热,舒适只留给心如止水的人。
多神奇的天气,华北平原的春天短且珍贵。

张磊的日子相比以往没什么大不同,周末晚上去酒馆唱歌,偶尔教教小孩子弹琴,在家坐在沙发上抽烟。
只是现在赶上手闲着的时间,一半在玩打火机,一半在跟杨淏翔聊微信。以前总自己去吃的黄焖鸡现在偶尔会俩人一起吃,总点一样的杨淏翔也不嫌腻,赶上起床时间差不多的时候还能约着一块儿吃个早饭什么的,他从来不知道小区出门右拐的那个犄角旮旯里藏着那么好吃的豆腐脑。

脾气相投原本就难得,他很喜欢跟杨淏翔说话,起兴的时候自己居然也会叭叭叭儿的说不停,没够似的。杨淏翔会认真听着,时不常地接个茬儿,看张磊说累了就给他递杯水,然后自己再顺着话头往下聊。
杨淏翔也挺能聊的,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从小把胡同儿里那些炮儿当楷模,说话不紧不慢的一个梗接一个梗,能给张磊逗得笑到没气儿。
有一回赶上张磊正喝着水,直接给了杨淏翔一个正面直喷,他一边笑一边咳嗽一边跟杨淏翔说对不起,杨淏翔抹了一把脸就过来拍他的背,让他再喝口水顺一顺,跟他说咳嗽对嗓子不好。
你看不仅投脾气还很体贴。

记得有一次又是张磊自己在那儿叭叭儿说,杨淏翔难得的走了一回神儿,眯着本来就不大的眼睛看着他不知道在想什么。
“诶,睁眼”张磊伸出手在对方眼前晃了晃,好像真看不出来对方睁着眼呢似的“想嘛呢?”
“你说你看着挺安静一人……你是跟谁都这么能说吗?”杨淏翔轻轻皱起了眉头。
“能说还不好?我非得三脚踹不出一个屁来才行?”
“倒也不是……”
“也就跟你话多点吧,跟你说话省心,怎么着?不爱听啊?”问的时候还是会多少带点试探。
“那肯定没有,”杨淏翔的眉头散开了点,“话说多了伤气,怕你逮谁跟谁这么叭叭儿呢。”
“哦”张磊抬着眉毛翻白眼。
“你就跟我这儿叭叭儿就行,跟我说话多省心啊~”
杨淏翔的笑里带着一点狡黠,看得张磊有点儿不好意思,转念又觉得自己别是喝多了吧跟这儿瞎害什么臊呢。
“切~”
这家羊腿真不错,以后还得来。


“对不起啊,实在是不好意思,你看合同都还没到期呢,我们也可以稍微多退给你一些,但是还真得麻烦您抓紧搬出来了……”房东说话倒很客气。
“没事儿没事儿,不用……您看您最晚能等多长时间,我也得花几天找找房子是吧……”张磊那会儿刚睡醒脑子还有点懵……



“啊对啊,他们要把这房子收回去给儿子当婚房使……铜锅儿也行……嗯说最多还能容我再住十几天吧,他们急着装修,……羊蝎子也行啊,那家还有牛蛙……我这也得开始看看房了……不是啥大事儿,就是收拾东西挺烦的,我都没注意是哪儿攒了这么多东西,打包就得费挺大劲……这个钟点儿哪儿不堵车啊直跟你说坐地铁呢……唉没事儿我也不是头一回租房了…………”跟杨淏翔打电话约着吃饭的时候说起要搬家的事,其实比起搬家张磊还是更关心等一会儿要吃什么。

数着屋里越攒越多的东西,一个人住的地方虽然不能称之为家但是还是挺温馨的。
就目前来看,日子终于越过越好了,钱够花有酒喝还认识了这么好的新朋友。反正突然被通知要搬家这种事情他没少经历,也就是挪挪地儿而已,充满希望的心情哪有这么轻易被破坏呢是吧。
只是有点舍不得房东的沙发,那张沙发太舒服了。



“妈,我跟您说一事儿……”杨淏翔挂了电话起开了一瓶北冰洋,这才刚五一怎么就这么热了。
“有屁就放”老太太斜了他一眼。
“我真要是搬出去…您会不会想我呀?”杨淏翔一如既往的嬉皮笑脸,“我琢磨着跟哥们儿一块儿合租呢……”
“您现在不也跟长外头似的吗天天也不知道上哪儿浪张切了,您赶紧搬走,我还等着用你那屋阳台养花儿呢。”
“真的?”
“您赶紧麻溜儿的吧……”老太太叹了口气,转身去厨房操持午饭去了。

杨淏翔笑了笑,觉得妈妈真伟大。



————————————————————————
没错马上就要同居……啊不对是合租了,小张和小杨表示床戏要加单加钱,作者最近太穷了给不起。
所以站台上滞留的乘客朋友们不必激动,短时间之内车不会来的(最终会不会有车可能得看作者啥时候发财)请看管好您携带的老人小孩贵重物品,不要在站内脱鞋或者泡方便面。

顺便扔一个小小小小别扭预警,说不好在后面第几集反正先扔再说,虐是不会虐的,你们把心放肚子里就行。

啾咪😘

评论(7)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