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哟

♥️壹疑乙臆🍍

烟卷儿宅急送5️⃣【九辫】

张老师:您对我够好的啊四章了我就一直跟沙发上坐着啊?
作者:还吃人一顿黄焖鸡呢~
张老师:🙄️
作者:您了放心吧这一章开始您就甭想闲着啦😘
张老师:呵呵哒🙂
ps,本章有一部分内容纯是作者为了解气写的,就这一次我保证我以后都不提了,爱你们♥️

以下是正文🙃
————————————————————————

“我操!”张磊是被吓醒的,噩梦。
张磊心里这说不出来的堵,好不容易想回床上想好好睡一觉结果给来这么一出,烦躁地踢掉被子下了床去,拉开窗户透着气。

得有五六年了?差不多吧。自从在南京那次差点被人从露台推下去他就总做噩梦,原来是隔三差五就做,现在比原来强了点儿,半年一年的得梦见个一回吧。
当年他去南京投奔原来一起学音乐的同学,去没多久就让人嫉妒上了,那人喝多了居然就壮起胆子想害他,作势不小心地想把他从露台推下去。
酒吧露台在三楼啊,说难听了这就是想要他的命,还好周围有人看见了,眼疾手快地把张磊拉住,但是那人自己却被惯性拽着掉下了露台,摔得……说惨也不算太惨,反正后半辈儿怎么说也离不开拐了。

其实压根儿就跟张磊没啥关系,他应该算受害者万幸没受害,换了别人没准儿还能虚惊一场大快人心地骂一句傻逼活该呢。

但是张磊没有,他就是受了刺激,他真是被吓坏了。从那以后,他就时不常地做各种噩梦,梦见那天没人拉住他是他自己掉下去了,梦见那人掉下去摔死了变成恶灵报复自己,梦见别人以为是他推了那人然后自己被千夫所指…………各种立场,各种视角,他在梦里都尝过,结局无一不是极痛苦的。
他想不明白,他张磊究竟是做了什么能让人恨他恨到想要他命的地步。
又后怕又委屈,气管跟粘一块儿了似的呼吸不畅。

烦,烦到炫赫门都不甜了。

半夜两点半,天真黑,张磊站在窗户前感慨,一边儿胡乱翻着手机心想着这会儿还有谁没睡的,他是想找人说说话的。
但是按着平时,他不会真的给谁发消息,毕竟大半夜的,叨扰人家不好。
通讯录快翻到底了,张磊本来就没觉得能找到人说话。

【杨•一线天•淏翔】这人也不怎么起的名儿。

“?”张磊寻思着这帮搞地下文化的应该都是黑夜的儿女夜猫子成精吧,这个钟点儿应该还没睡?
“就算睡了被吵醒了杨淏翔也不会怪自己的吧”张磊如此想到,随即对自己没来由的自信感到十分荒唐。
“在”杨淏翔还是秒回,“还没睡?”
“醒了”
“噩梦吓的还是让尿憋的?”
“你太贫”
“嘿嘿没忍住不好意思”
“做噩梦了”
“醒了就好了,别害怕”
…………
又是半宿的胡逼淡侃,张磊觉得这种有话想说没处说但是最后又都说出来了的感觉真好。
杨淏翔真是个神奇的小伙儿,跟他说话就算隔着个屏幕也能听得到语气似的,真逗。而且半夜也不睡觉,后来张磊自己都睡着了杨淏翔还在等他回消息,最后问了好几次真的睡了吗张磊没回信才作罢。

杨淏翔说噩梦不可怕,只要能醒那噩梦就一点力量也没有。

后面这一觉睡得真瓷实,也是奇了。

再醒来又快中午了,门铃给张磊吓了一跳,开门一看是对门的大爷。
“小伙子这刚醒啊?几点了都。”
“啊哈哈睡得晚……”张磊有点不好意思。
“你看看你这门把儿上挂的是什么呀,我今儿上午都路过三回了也没见你拿进去,你这一天到晚的也不出门,我要不叫你这再挂一会儿兴许就让别人拎走喽……”
“?”门把儿上挂了一个白色的纸袋,张磊有点懵,谢过大爷进了屋,纸袋里有两盒龙角散两瓶念慈庵。

“昨儿晚上你不是说最近嗓子不舒服
正好家里有就给你捎上了
我上午还有事没法儿等你醒了
记得吃啊 烟最近也少抽
杨淏翔”
字迹不算特别好看但还说得过去,就写在纸袋上,张磊有点儿惊,他自己都忘了自己昨天晚上说过什么了。
“你也不怕被别人拿走”张小磊喜滋滋的给杨淏翔发微信,表示自己收到了。
“不能吧谁要那玩意儿啊”
“没人要给我?”
“我意思是你们小区看着治安挺好的”
“谢谢呗”
“不叫事儿😎”
心里真暖和。
……



“呦喂,您这眼袋儿可以嘿,瞅瞅这黑眼圈儿,你说你这是眼眶子上镶俩车轱辘我也信。”他杨淏翔的哥们儿嘴能次得了吗?
“你滚蛋,管的着管不着~”杨淏翔还在对着手机屏幕傻乐。
“您这终于也尝一把为爱痴狂的滋味儿啊,乃天您也给这位人中仙带来让我们见见,我们也当开开眼界了。”
“我一定得让你们见着……”
“等您好消息~”
“我上混音那屋沙发上眯会儿了”杨淏翔实在是扛不住了,“当半宿磕头虫儿了你丫还让我早起。”
“得嘞您休息吧,梦您内位仙儿切吧~”
“滚滚滚,你们录完了叫我…………”

今天天气很好,杨淏翔的心情很好,录歌的过程很顺利真好,张磊跟他说谢谢了哦耶真是太特么好啦!

生活哦这么可爱,春光哦这么明媚,把心挂在石榴树上等它开花,牺牲点儿睡眠叫事儿吗?

评论(9)

热度(50)